头孢曲松

一个平平无奇的话痨社恐罢了

第十四章 圣诞节前夕

“汤姆,后天圣诞节回家过吗?”左晖仲托着腮问坐在对边咬牙死磕法阵初级大部头书的里德尔。

“哦…嗯?”里德尔愣了一下,抬起头,眼中闪过一丝期待,又装作不经意的问,“只有我们?”

“不是,”左笑了一下,“还有一位我的朋友,关系很好的那种——不过你放心,他很好接触的。”

“朋友?”里德尔脸上的笑容消失了,面色阴沉了下来,把朋友这个词咬的很紧,“关系很好?”

左茫然的眨了眨眼:“啊对,他叫米罗尔•奥斯弗特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里德尔嘴角抽动了一下,露出了一个古怪的假笑,拖着长腔,又故作成熟的测了侧头:“哦,当然没问题。”

“那挺好的。”左学着他的样子也歪了歪头,转移话题,“怎么样,圣诞节礼物都选好了吗?用不用我帮你出谋划策一下?”

“不。”里德尔高傲的抬了抬下巴,“我能处理好我自己的事情。”

左扬了一下眉毛:“好吧。”


“我是奥斯弗特,”米罗尔挑衅的笑着,向里德尔伸出手,一头金色的头发散发着不羁的光,“米罗尔奥斯弗特,幸会啊。”

里德尔扯出一个假笑,握了握那只手:“汤姆里德尔,幸会。”

“我知道,左跟我说过了。”米罗尔亲昵的搂着左的肩膀,笑盈盈的说。

“巧了,左先生也跟我介绍过了。”里德尔冷冰冰的说。

左:???

“…两位里面聊?”他扯了扯嘴角,“我们没必要站在门口吹冷风是不是?”

“当然。”米罗尔依旧揽着左的肩膀,还不忘扭头朝里德尔不明所以的笑一下。

里德尔眼底都带着寒意,左丝毫不怀疑下一秒他会掏出魔杖高呼阿瓦达。

“… …”

到了客厅,米罗尔先一步坐在沙发上,优雅的翘了一个二郎腿,向里德尔挑了挑眉。

里德尔咬牙把本来要往沙发走的步子猛的一转,坐在了米罗尔对面的椅子上,恶狠狠的瞪着米罗尔。

米罗尔张扬的笑了笑,向左挥了挥手示意坐在他旁边的位置上。

“我去给你们拿咖啡。”左并没有看他,而是直径走进了厨房。

里德尔露出一丝讽刺的笑,米罗尔嘴角抽搐了一下。

“汤姆里德尔,”他“呵”了一声,“你到底为什么会住在左这里?”

“哦,米罗尔奥斯弗特,我一直住在左先生这里,”里德尔假笑了一下,拖着长腔,“倒是你,你貌似给左先生惹了不少麻烦?”

说着,他慢悠悠的环顾了一圈客厅,嘴角的笑更明显了。

“左先生?”米罗尔并没有接他的话,而是重复了一遍,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,“左没有让你直接叫他姓吗?梅林啊,他愿意所有跟他关系好的人直接叫他左,而不是后面加上什么先生。”

里德尔脸上的笑容消失了:“哦,是吗?”

”当然了——”米罗尔扬了扬下巴,浑身散发着傲意。

“咖啡。”两杯咖啡自己飘了出来,分别落在了米罗尔和里德尔面前,左洗了洗手,走出厨房,走到了米罗尔和里德尔面前,“两位,明天圣诞节,今晚就早点休息吧。”

“好。”里德尔说。

“当然。”米罗尔说。

“嘿汤姆,”左突然想起来,扭头问里德尔,“今晚要听睡前故事吗?”

米罗尔的表情像吃了大粪一样:“你还要给他讲睡前故事?”

里德尔见他一副酸溜溜是样子,把刚到嘴边的拒绝咽了下去,得意洋洋的抬高了声音:“我要听。”

“好,那你去找书——米罗尔你先睡吧。”左拍了拍米罗尔的肩说。

米罗尔干巴巴的“哦”了一声,转脚往左的房间走去。

“奥斯弗特,那是左先生的房间。”里德尔见了出声提醒。

“哦也是我的。”米罗尔露齿笑了一下,“别介意,左,又不是一次两次了。”

“好吧好吧,”左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为什么不能自己整理出一个房间呢?”

“我懒——”米罗尔说着关上了门。

“我也想。”里德尔撇了撇嘴,小声嘟囔道。

“想什么?”左歪了歪头,“你们两人今天都有点怪啊?”

“才没有呢。”里德尔答道,他顿了一下,忍不住又问了一遍,“你会和奥斯弗特睡一张床吗?”

左愣了一下:“看情况吧,如果我心情好的话可以,如果心情不好的话…”

他做了一个踢人的动作:“就踹下去好了。”

“哦?那今天呢?”里德尔眼中闪过一丝期待。

“今天嘛,”左思考了一下,“今天在床上吧。”

“啊——不行。”里德尔皱起了眉毛,“不行不行。”

“为什么不行?”

“他是男的啊!”里德尔连忙解释道。

“我也是男的啊。”左一脸不解。

“反正不行就不行。”里德尔固执的说。

“… …”




评论(8)

热度(16)